【【【 隨機首頁 】】】

││││

| ​巧克力驚喜 |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時常睡不飽也睡不好,一大早不喝一杯咖啡,就無法有精神,更有民眾表示:起床後都覺得自己睡不飽,得仰賴咖啡提神。

不過據健康雜誌報導,當精神不濟時,除了喝杯「咖啡」,綠色蔬菜、酪梨、地瓜、香蕉、甜菜等,不但能補充營養,還對提神更有效?

由於「脫水」會減緩能量產生,使人感到疲憊和遲鈍,藉由攝取足夠的「水分」,能提高並維持能量,也能消除疲憊感。

而「黑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及可可鹼,可以提神並改善心情,最適合在精神不濟時食用,效果比「咖啡」顯著許多,還能降低「血管阻塞」,維持心血管健康,且建議挑選可可含量在75%以上的,糖份較低者。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