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贏戰台股的必勝訣竅 |

很多人刻板印象認為技術分析總是只能「事後」印證,無法「事前」預測,其實那是因為過度依賴「加工後」的KD指標、均線、型態等;事實上,不論是主力大戶或者外資法人,在對一檔股票買賣時,因進出部位大,即使是分批操作,也一定會造成K線走勢改變。而股票的強與弱,其實不是看指標為準,而是與大盤及「同族群個股」比較出來的,這樣才會客觀。

1、洞悉線型與操盤心理,是扭敗為勝,贏戰台股的必勝訣竅。
2、股票的強與弱,其實不是看指標為準,而是與大盤及同族群個股比較出來的。
3、波段操作如果能從線型比較法,及早選出強勢股,就能「買高賣更高」。
4、股票「不是要買低檔,而是要買會漲?」
5、線型相對弱勢的股票,往往都有潛在未發布利空。
6、多數時期台股處於盤整階段,就是要做好資金與持股管理,不必奢求全壘打或長打,而是積小勝為大勝。
7、每年有1至2次波段行情,趨勢盤的起漲點往往落在市場最悲觀時,這時該買進主流族群的領頭股,印鈔力會最強。

股市中方法對了、觀念對了,賺錢是遲早的事?在行情多空不明時,不要追多、也不要殺低,不用強求賺很多,要保留最多的資金?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該如何選擇對的資訊?不是報章雜誌的落後資訊,也不要被盤中的雜訊所誘騙;進入市場是求財,而不是「散財」,更不是要發洩你的怒氣,市場上的較量絕不只是技術水平上的較量,而是投資哲學上的較量,心態和境界的較量,以及人性主觀的多空猜測。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