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把輸的錢賺回來 |

99% 的準備,只在等待1% 的機會?

大跌也是「財富重新分配」的必要條件,你如何掌握未來?

每當早上起床後,看到美股的多頭堡壘也跟著重挫,我們一直在提醒大家要保守要避險,也提醒要加強「系統性風險」的危機意識,全球金融市場泡沫市與風暴越來越接近了,希望您已經避險了?

輸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如何把輸的錢賺回來?」金融市場有人賺,就有會人賠錢,希望你是賺的那一個?

「摸索」是全世界最貴、CP值最低的東西,你在金融市場摸索的過程虧了多少錢,你有計算過嗎?

股市最「棒」的操作:
1、既然做對了,就不要輕易離場?
這就像滿漢全席剛剛開始上菜了,千萬不要只吃1、2道菜,就想要離場;
2、既然做對了,要敢加碼、敢「持續」操作;
3、不管漲多少,跌多少,趨勢未反轉前,不逆勢操作;
4、操作上沒有「很貴」或「很便宜」的想法。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