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就是股市啊​ |

台股大盤指數登上萬點已經超過一年,這是歷史上萬點行情最久的一次?當被動元件開始大反彈,這一路以來,從大漲再到大跌,市場各種消息都有:不論你有否持有被動元件、喜不喜歡被動元件、你認不認同被動元件,有人一路矯情提醒「不要買」,結果眼睜睜看著漲倍數;有人偏激的拼命空,結果軋到斷頭出場後才真的跌;也有人賭氣的沿路看好,結果最高與最低點都有份;當然也有一種人,等跌了一段後開始撿屍,結果買了又跌、跌了又買。這就是「股市」啊?

此時,美股獨強、陸股破底,形成強烈 「反差」,漲價概念股依舊是盤面觀盤焦點,問題還是在「籌碼面」,操作上還是要靜下心來,作好功課,看準再出手。

黎明將至前最是寒風刺骨,能撐下去就是最後贏家?買強股,才能擺脫虧損、彌補套牢損失,避開危險股,甚至放空弱勢股,你可以反敗為勝,度過各種震盪?操作只有輸與贏,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上漲股也是有人賠錢,切莫買在低點而膽小害怕,看你用何種心態面對罷了,最怕的敵人還是您自己?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