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萬事都逢祥 |

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告別 2018、邁入 2019了,您現在可能已經在參加跨年晚會的路上、甚至是現場?或是您可能在跟你的家人、心愛的人一起準備度過今晚的跨年夜。當然小畢也知道有人可能現在還在工作崗位上努力。

不論你現在在哪裡,小畢只想跟你說聲:謝謝你。真得很感謝您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會更努力、盡所能做到最好。明天(明年)開始再請您多多指教。

我們一起加油迎向全新的2019。祝每天都是最美好的一天

Daii.XiANG 畢信臣 2018.12.31 14:54
-----

2019.01.01 今天是四新 (New),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一月,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陽光,讓我們播下新的種子,種下新的希望,收獲新的碩果,寫下新的輝煌。在新的一年裡,祝您新年快樂。

​2019 平安喜樂,天天都快樂,萬事都逢祥。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