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勝率與報酬率 |

​​高勝率必伴隨低報酬?
低勝率必伴隨高報酬?

什麼意思呢?期指贏10點容易呢?還是贏100點容易?當然是10點,所以當你求的是勝率高,你就必須放棄高報酬,這是一定的邏輯?沒有高勝率高報酬的策略,因此在選擇權世界裡,請選擇你要的,適合你的操盤模式。

若你求的是高勝率,賣方策略:高勝率低報酬〈勝率70%以上,但報酬低〉
若你求的是高報酬,買方策略:低勝率高報酬〈勝率低於30%,只要贏一次就是翻倍〉

決不可能有高勝率且高報酬的策略,因為市場幾乎不存在套利空間,就算有也輪不到你賺?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