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如果你只想要看一本關於投資的書籍 |

投資與理財是每個現代人都應該要學的知識,但很多人在看投資理財書籍或文章的時候也會感到專有名詞很多很難理解,覺得投資理財的內容有時候很難理解?於是就選擇聽朋友的投資建議,這樣雖然更直接簡單,但往往也會得到不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

閱讀書籍還是獲得投資理財知識最好的方法,當然書籍也要慎選,讀到不好的書還不如不要讀,如果你沒有很多時間或不想讀太多的投資理財書籍,那麼你應該如何選擇呢?讓小畢來告訴你。
-----

書名:《沒有太多錢也能錢滾錢:包租公律師蔡志雄教你聰明賺退休金、圓夢金、創業金》

作者: 蔡志雄

出版社:開企

出版日期:2016.08.05

定價:320元

這裡買: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2881

書本介紹:
我從律師領域開始,跨足不動產投資,學到資本跟租金收益的操作方式,之後同樣的模式觸類旁通又跨足到股市投資,房子出租收租金是投資,投資股票領股息不也是投資嗎?同樣的經驗其實是可以複製的,同樣的方法讓我從不動產又跨足到另一個股票的領域。一旦成功一次就有經驗可以複製到別的領域,熟練了自然會得心應手越來越快。

巴菲特說,投資不會用到「開根號」,只是很簡單的事情不停的複製而已。所以,人生的進階,原來不是越來越厲害,而是要越來越簡單。當然,這個簡單其實並不簡單,不是一開始就簡單,從追求厲害到最後慢慢回歸簡單的過程還是要的,這樣的簡單才會是歷經一連串追求厲害的過程以後昇華的結果,最後把事情都變成好簡單才是真正的厲害。

這裡買: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2881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