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天然無負擔的精力泉源 |

在一次偶而機會,碰上一位中興大學農業專家,他是留日78歲的老伯伯,到我們蕃茄農業班授課時,看他雖年老,卻精神卻奕奕,上完課已經晚上10點了,還要趕回雲林家裡。
我問他,老師你不累嗎?
他說他的體力與年輕人一樣?並教我們保養自己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每天早上喝一杯《地瓜葉》就可以?
地瓜葉有與人體完全接收結合的酵素,可以讓你精神抖擻,提高「新陳代謝」功能。
例如:魚缸的魚兒缺氧時,丟一些地瓜簽之後,原本缺氧淹淹一息的魚兒又因為地瓜簽會產生氧氣,魚兒又活龍活現?
所以,道理相同,它是天然無負擔的精力泉源,回家後第二天起;我把此方法告知大姐,因為我大姐夫82歲年老體力不佳,經常靠雞精或吃其他健康食品;都無良效?因此建議她而改變早餐一杯地瓜葉牛奶汁之後,現在天天有活力,連帶我也受益,我的痛風毛病從此不再發作,三高也遠離。
我將此一方法告知很多癌症病患,如果作過化療或其他處方之後,天天早餐吃地瓜汁之後,大家都一致稱讚。
讓他們增加新陳代謝功能;補充體力對抗癌細胞!糖尿病患更因新陳代謝功能不佳之因,效果更顯著。
記住要天天吃,地瓜葉不需刻意自己種植(地瓜葉無需噴灑農藥),市場上很多又很便宜。家裡的人一起吃更好,三個月後身體會排毒面板會癢,但持續吃之後就好了。​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