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幫他省了多少錢 |

某人想買一條輪胎,他得到了三個報價:
熟人報價是850,知己報價是830,陌生人報價780。結果,他選擇了買780的陌生人。

卻不知道熟人只賺了20;知心人一分沒有賺,還倒貼50元的車費;780的陌生人卻賺了你580?
因為他賣給你的輪胎竟然是假貨,你才在後悔。

不是假貨太多,是你太貪了?不是熟人宰你,熟人是想給你最好的保障。熟人買賣,你賣給他多少錢,都會覺得你賺他錢,賣給他多便宜也不領情?
你的成本、時間、運輸人家都不看在眼裡,寧願被陌生人騙,讓別人賺錢,也不支持認識的人,因為他心裡總是在想:你到底賺了他多少錢?而不是你幫他省了多少錢?

你有這種心理嗎?富人之所以富,是願意照顧熟人生意,相互關照,福報自然會多,朋友也會支持你,財運才會越來越旺。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