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絕大多數老闆都是業務出身 |

很多老闆之所以管不好公司、累的原因是:公司缺少了行政部門?
​​
絕大多數老闆都是「業務」出身,對行政工作不懂,對財務工作忽視,無法系統的思考公司全局,所以天天當滅火器,如果能找到一個得力的行政助手,發揮好行政的計劃、組織、執行、監督、協調、控製功能,那麼公司的管理就會走上正軌,老闆也就不會那麼累了?

為什麼老闆很投入員工不算很投入,因為公司的股份絕大部分是老闆的;為什麼老闆擔心公司倒閉,而員工不操心,員工可以隨時跳槽,而老闆只能跳樓?老闆該怎樣才能讓員工和老一樣操心?那就想辦法讓這個公司和員工有關?關係越多,誰操的心就越多?投入的多少決定員工付出的多少?

為什麼談男女朋友的時候說分手就分手,結婚以後,吵了很多次,還是沒離婚?就是這個原因。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