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

其實人生如同投資,有時候先行計畫,按部就班,感覺很踏實,但世事難料,不斷出現許多小狀況、小轉彎,暫停十字路口或小坡度都無大礙,然而假如必須倒車,往另個方向前進或突發狀況需要換車,你又該如何做出適當抉擇?投資理財更是如此,沒有人喜歡太多意外,不過就是這樣,意外常常不請自來,因此如果要在投資時,隨時調整部位及商品必須視同家常便飯才行,保持充分彈性,才能在市場存活比較久,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此外就是預期心理發揮的效應已經多少了,也是關鍵,這才會不斷出現所謂的「利空出盡」或「利多出盡」,正因為事前先做防範,結果超乎或不如預期時,行情走勢就會往反方向行進,反作用力或逆勢操作,往往是勝負的關鍵因素?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