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超簡單的外快賺法 |

假設你真的想要賺點小外快,那很簡單,不要整天想要用最新的手機,克制慾望自然就會賺到錢。

當你下次手機要續約的時候,你就去續一支「當下」最新款的手機,然後馬上臉書PO文賣掉。

舉例說:我用的是IPhone5,我的通話方案是中華電信1399元月租,下次當續約時,我就用一樣的月租方案辦手機,這個方案辦IPhone6s,64G是13900元,而這支手機目前的空機價是28500元。

你只要降個價→例如賣個26000元,然後在臉書上面PO,肯定有好友收購,最後你賺26000-13900=12100元價差,而且月租費1399是本來就要花的錢,這才是安全+超簡單的外快賺法。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