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行銷第一課 |

合適的產品,幫你做了一半的行銷?
產品本身就是行銷的一部份,合適的產品,幫你省下一半的行銷資源,相反不合適的產品,可能花上好幾倍的資源也推不動。
撇開劣質產品不談,其實產品本身並沒有好或不好,只有適不適合。
「我的產品用最好的材料、有專利、功能多、效果好、又比市面上的便宜。」
曾遇到不少的學員或客戶,希望幫他們的「優質的好產品」做行銷,但常常在嘗試一些方法後都未見成效。
你提供產品或服務能為顧客增加價值或解決問題,就是合適,前提是-這是站在顧客的角度去看。
這裡的關鍵不在於你渴望給出什麼,而是顧客要的是什麼?
顧客不會為你的「理想」產品買單,他們只會為能夠讓他們感覺變得更好的產品付費。
例如:你的產品功能太多,即使材料好、效果好,但可能相對使用者來說,會覺得花時間或難上手,這就沒有增加價值或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解決方法都不是要花錢去做行銷,而是先回來調整產品或服務的本身?
最佳的行銷決策就是,不管費多少功夫去調整或修正,也要找出符合特定群眾需求的產品或服務。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