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其實你是陷入一個惡性循環 |

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去浪費你的「時間」。因為你的時間才是你最寶貴的財富,你的時間才是更有限的資源?

你知道富人思維和窮人思維一大差異是什麼嗎?窮人往往更在乎錢,富人往往更在乎時間。

這就是典型的窮人思維,完全不拿自己的時間當錢。

有好多人也這樣,為了免費看本書,花幾十分鐘,到處去找資源,費了好大勁。胡適就說:你的閒暇往往定了你的終身。
還有些人我也無法理解,為了省錢,寧願犧牲工作效率。
比如有些人,用的電腦奇慢,工作效率奇低,不捨得花錢換台新電腦,每天坐那傻等,大把時間浪費在電腦的反應速度上,傻不傻啊。
比如有些人,明明業務電話很多,手機用壞了都捨不得換,通話一分鐘就會斷掉,完全影響工作,特麼買個新手機會死啊。
比如有些人,捨不得花錢去聽有價值的講座,捨不得花錢去上高手、大神的課,寧願花時間吭哧吭哧去自學。相應的,那些捨得花錢去提高自己的,會把你遠遠地甩在後面。

你可能會說,我他媽就是沒錢啊。
其實你是陷入了一個惡性循環,因為沒錢,所以拿時間去省錢,沒有任何技能上的提高,於是越來越沒錢。
而那些一開始就咬牙把時間花在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上的人,就會進入良性循環,越來越有錢。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