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另類延長壽命的方法 |

男人愛逞強、爭強好勝、愛冒險的性格,基礎代謝高的生理特徵和社會壓力均高於女性;男性性染色體是XY,存在於X染色體上免疫調節基因少於性染色體為XX的女性,修復補償功能也差於女性,因此壽命短於女性。下面小畢就來跟男性同胞們一起分享延長男性壽命的方法。

延年益壽是人生的最好願望,健健康康的身體遠遠大於金錢,健康和很多方面都有關係,人體的健康和壽命有15%取決於遺傳因素,10%決定於社會因素,8%和醫療條件有關,7%決定於氣候影響,60%的關鍵因素取決於自己。所以我們要把握好這60%,完善好先天的和外界的影響,做一個延年益壽的健康人。

1、該哭就哭
2、知足常樂
3、欣賞美女
4、不娶美女當老婆
5、每日小酌半杯紅酒
6、多吃黃豆
7、小口咀嚼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