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有什麼方法可冶糖尿病 |

清檸燉雞治好糖尿病

患者個案:

在55歲那年,我不知怎麼地經常感覺口渴,希望能多喝水,而剛吃過飯又馬上覺得餓、腳常抽筋、身體出冷汗等症狀,於是去看醫生做全身檢查。

診斷結果醫生認定是「糖尿病」,有時血醣高達250,非常困擾我,有人說一旦得了糖尿病痊癒機率小,醫生開處方給我,吃藥病情未加重但仍然沒有根冶?

連續吃了二年半的藥,弟弟對我病情非常關切,他住在馬來西亞,是位成功的企業家,逢人便問可有什麼方法可冶糖尿病?

到了57歲那年我去馬來西亞看我弟弟,弟弟尋訪到一偏方,謂此偏方非常有效?曾有一福建人,患糖尿病多年,而併發症已引起雙腳無法行動,吃後即痊癒?

此偏方為:
雞一隻去頭、去腳,加4顆「青檸檸檬」,切開同時燉,只能加少許鹽,水淹過雞即可。

所謂「青檸」,味道和檸檬差不多,但是形狀較圓較小,顏色較綠〈檸檬有時為黃色〉,在超級市場內很常見。

我看這偏方吃了沒有什麼害處,不妨一試,弟弟即吩咐家裡燉給我吃吃看,前後吃了四隻雞,燉好的成品並不怎麼可口,但想到可以治病也就姑且吃之。

大約一星期前前後後才能吃完一隻,而後再燉新的,兩個月後回到台灣,再去台大醫院檢查,醫生驚叫我快把糖尿病的藥停了。

因為再吃藥血醣會過低?當我告訴他我是吃青檸燉雞好的,他認為沒有科學根據,期間我仍定期檢查糖尿病,但是血醣沒再高過,如今我已71歲,十多年來糖尿病沒有再復發過。

這期間我住過加拿大、美國,飲食都正常,仍不忘有時燉青檸雞來吃,的確是這個偏方救了我?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