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營業員的隨身筆記 |

​​​01、股票市場有些利空不一定是利空,又有時候利多不一定是利多,價格變動才是最真實的,型態,趨勢大於一切。
02、有主力進場鎖碼才會漲,例如:智晶,主力104年9月鎖碼,沁象104年11月鎖碼。
03、主力一次拉抬,二次垃抬〈玩真的),N型突破轉強。
04、股票市場,永遠不要把自己當作神。
05、隨便猜測行情,當股價漲跌訊號出現再做決定買或賣即可。
06、隨時以搭轎者心態進場。
07、打過底,上漲回升理性,有三段五波行情。
08、未打底上漲反彈、,冒險僅有二段三波行情。
09、當交易不順時,要減少交易量,避免因情緒不順,而做出一個錯誤的訣定。
10、買賣最主要的規則,是攻擊〈追逐市場),不是防禦〈等候卡死資金)。
11、不要害怕獲利,也要勇於認賠,另一說法:讓獲利部份持續成長,而快速地停止你的虧損。
12、作股票就像吃甘蔗一樣,甘蔗頭甜,但太硬不好入口,甘蔗尾好嚼但不甜,只有中間段即甜又好咬。
13、賣掉讓你賠錢的股票,留下讓你賺錢的股票。
14、不買則已,要買就選領導股,不買補漲股。
15、抓住同類股中漲最多及漲最少的個股。
16、領先創新高的股票,十之八九是盤面最強的股票。
17、手中若有超過五檔以上的股票,就如同動物園吵雜不堪。
18、多頭市場,亦有瘋狗浪的中期回檔。
19、空頭市場亦有狗跳牆式的中級反彈。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