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再見全壘打 |

若是一場比賽能夠造就一個年度MVP,那麼徐總,他辦到了。

2009年為林益全的新人年,當年5月1日在羅東棒球場編號第46場的那場比賽,林益全在4局下半守備失誤後,下個半局就被換了下場,下場後徐總跟他說了許多話並且問了益全:「你職棒是想打幾年?」,這句話讓益全一直記在心裡,他每年也都用這句話激勵自己,要一直打到不能打為止!

2015年8月23日,義大犀牛最後靠著林益全的再見全壘打,戲劇化結束這場比賽,賽後益全不僅感謝徐總,也將這顆彷彿有著徐總保祐所擊出全壘打球送給了師母。

或許這是一種對於師母與徐總的尊敬,不如將它說為益全對於徐總的感恩。棒球不僅教給我們態度,更教我們更多做人處事的道理,而益全這次所傳達給我們就是「感恩」傳承的那份情。

感謝徐總,懷念徐總。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