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相伴相隨的一天 |

你知道誰與你天天形影不離嗎?

你是不是一早起床,​​就使用超商買的含有化學發泡劑的牙膏刷牙,再用石油化學合成的洗面乳洗臉。

然而媽媽幫家人準備美味的早餐,用殘留有石化合成洗碗精的碗盤盛裝食物,家人卻吃的津津有味,說媽媽你煮的真好。

家人出門後,媽媽繼續用石化合成清潔劑清理家中傢俱、地板,一邊擦玻璃,一邊吸入揮發的有毒氣體?用洗衣機洗家人的衣服,使用石化合成的洗衣精、洗衣粉、漂白劑、柔軟精,洗好之後每件香噴噴的衣服上都殘留磷酸塩、螢光劑及其它有毒物質。

然後,媽媽使用含有重金屬及石化合成的化妝品上了淡妝(或盛裝)準備出門。上市場買菜,買了注射生長激素、荷爾蒙的肉類及有農藥殘留的蔬果,為家人準備一頓豐富的晚餐。用石化蔬果清潔劑將食物洗得「乾乾淨淨」。

晚餐後,大家使用含有石化合成的沐浴乳及洗髮精,洗了舒服的澡,穿了有殘留化學物質的衣服上床睡覺。

就這樣過了與化學毒害相伴相隨的一整天?

你是這樣過著天天與毒害形影不離的生活嗎?

還是你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毒害共處呢?

有沒有一種方法,是不改變生活型態的情況下卻可以簡單安心遠離毒害的使用日常用品,而且越用越健康越用越享受的呢?

如果這是可以做的到的,會花很多錢嗎?還是多便宜可以自己決定呢?

您知道小畢是怎麼做到的呢?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您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