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亡秦者,非六國也 |

亡秦者,秦也,非六國也!
台灣將亡於台灣人之手。
媒體亡台,民粹亡台。

而這些媒體不能自律,民粹氣燄囂張,許多是緣於司法縱容,空談理論,婦人之仁!

台灣教育,常年只重學歷不問實務,造成了文人太多,文人相輕,自古已然,又崇尚清談,因此黨同伐異,名嘴橫行,只會互相攻訐,國無寧日。

空有學位,而無處事能力的人,曰「學者」,棲身校園,無傳道解惑,啟迪思想之能,卻以其書生之見,蠱惑學子,使學生為其鬥爭之工具。

諸君若有心,不妨看看反課綱在反什麼?

主軸無非要承認日本對台灣的統治地位而已!

為了要「去中國化」而寧願改抱「日治」的神主牌!

這些學生、民眾、媒體有多少人知道他們在反什麼?

台灣除了純種原住民同胞(就事論事,絕無不敬)和那個叫「岩里正男」的假台灣人以外,不管你喜不喜歡中國,身上難道沒有來自中國的基因?為何要改拜「日本神主牌」?

你要台獨,我認為你「有種」就直接告訴孩子們,實施台獨的理由和條件,在適當的課程裡列一專章來討論,或許他日兩岸人民觀念轉變,或有成功之日。

但是,為了你們沒種說出口的目的,玩文字遊戲,洗腦孩子,用凡人聽不懂的專業語彙扭曲,抹滅來自對岸先民的貢獻和歷史,應該嗎?

這種「數典忘祖」的「置入性洗腦」,才是我擔心的!我擔心台灣人善良厚道的價值觀,以後變成了視野狹窄、鎖國、不飲水思源,所以我不再保持沉默!

日本人在台灣,警察蠻橫高於國黨不知幾倍,台人子弟不能讀政治,不能從事高級公職,只是日本的次等民,沒有公民權,這些都忘了嗎?

這是「日治」?這不是殖民,什麼是殖民?

如果時光倒流,沒有國民黨來台,沒有土地改革,繼續「日治」下來,陳水扁能從貧農之子,化龍成為總統嗎?

你我之中,現在是否能有目前的家業?或者仍是見到了日本人就要退立路旁,鞠躬哈腰的「佃農之子」?

支持反課綱的人,摸著良心想一想吧!

台灣有太多專幹蠢事的公民團體,我們平常「明哲保身」任憑他們胡搞,但這次,我認同上述觀點,我要維護孩子的價值觀,讓孩子正確知道自己身上流什麼血,祖先來自哪裡,被「殖民」過,不要美化日本。

轉載:政治大學教授◎郭武平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