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藥物的真相 |

​醫生不會告訴我們,藥有什麼副作用?岡本裕醫師揭開驚人的藥物真相!​​

◎止痛藥
易忽略疾病的警訊、且慢性造成免疫力(自癒力)低下,提高罹癌的可能性。

◎胃藥
抑制胃酸分泌,導致消化功能下降,阻礙營養素吸收,容易罹患腸胃炎等感染症。

◎安眠藥
會造成白血球功能降低、免疫力低下,出現癡呆症狀,也容易變成藥物依賴症。

◎退燒藥
助長病毒攻擊力,感冒遲遲無法痊癒,造成體力流失,免疫力也跟著下降。

◎抗生素
只能消滅細菌,無法消滅病毒,也會攻擊體內的有益細菌,破壞腸道環境。

◎降血壓藥
造成自立程度下降、失去活力、缺乏集中力、腦袋不清楚,腳步不穩、排尿困難。

◎降膽固醇藥
抑制體內輔酶Q10產生,身體無法順利製造能量。

越早知道藥物真相越好,藥愈吃,病愈難好!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