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言語的力量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富足、圓滿與喜悅,自從《祕密》與《失落的幸福經典》等百年經典陸續問世之後,人們開始了解到思想的力量何其大!

但是你知道嗎?除了思想之外,言語更是影響著你是否能獲得幸福的人生!

佛羅倫絲在《失落的幸福經典》談到言語的力量:「透過話語的振動力量,人說出什麼,就會吸引什麼。」

佛羅倫絲談到:瞭解語言力量的人,會對自己所說的話非常小心。只要觀察言語所造成的反應,就會明白言語不會「空轉而回」;許多人因為說了一些漫不經心的話,把自己送進災難裡。

她談到一位女士過去極富有且住在豪宅裡,但她經常不想整理房子,還常常說:「我討厭這些東西,我真希望現在就住在拖車裡。」是她自已所說的話讓她最後真的住進了拖車裡;另一位富有的女士常開玩笑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住進救濟院了」,結果接下來短短幾年內,她就幾乎變得一貧如洗,因為她早已將困頓與匱乏的意象烙印在潛意識裡。

潛意識毫無幽默感可言,人們經常隨口自我調侃,卻把自己送進不幸的情境中。我們經常聽到別人抱怨自己厄運連連,現在終於明白,​​原來就是因為他們不停地抱怨。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