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該吃藥了?快槍俠 |

「如陰莖進入陰道約五、六分鐘射精,性功能屬正常,千萬不要跟A片男主角比、誤以為自己是快槍俠」。

泌尿科主治醫師吳鴻均根據國外大規模研究指出,陰莖未進陰道或進入陰道一分鐘內射精才算早洩,如真有早洩狀況,應就醫用藥,不要自行亂吃偏方、搞壞身體。

吳鴻均表示,一位30歲男病患門診時說「自己腎功能不好」,他直覺病患不像快洗腎的病人,就問對方「是否有性功能障礙?」病患才吐實說「從有性行為後,陰莖進入陰道不到1分鐘就「繳械」,對於結交女朋友很困擾,甚至怕有親密關係。」經過治療、用藥後,男病患反應效果不錯,不再那麼早射精!

吳醫師強調:一般人常說的「腎不好、腎虧」是指腎排毒、排多餘水份有問題,其實跟性功能沒直接關係,民眾應有正確認知「腎不好不代表性功能有問題」。

他說,早洩定義有很多版本,2013年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指男人陰莖在未進入陰道或進入陰道一分鐘內就射精,且此射精不能用意識去控制延遲、對親密關係會造成傷害,符合這3要件者才算是「早洩」。

國外大規模研究發現陰莖進入陰道到射精的時間(簡稱IELT)平均5.4分鐘及6分鐘;僅約2.5%男性IELT少於1分鐘。因此IELT如有5、6分鐘,都算正常,吳鴻均提醒一般男性千萬不要跟A片男主角比較時間長短,許多A片是剪接加長時間的,如IELT少於1分鐘,才有必要求助泌尿科醫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