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願意讓自己值得嗎? |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我對〈艾多美〉沒興趣,所以我不去?你對上班也沒興趣,但是你去,甚至不知道工作內容?
只要應徵上了就進去,有趣的是,我因為做〈艾多美〉,所以我有時間有能力做我有興趣的事?
你因為工作,每天在同樣的地方做同樣的事,卻沒太多時間做有興趣的事,而且三年五年後一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選擇,是要看值不值得,不是看有沒有興趣?會不會?難不難?誰反不反對?
你覺得追女孩子難不難?難,但值得,就做?
你覺得讓父母幸福難不難?難,但值得,就做?
你覺得讓自己提高生活品質難不難?難,但值得,就做?
每件事情都不容易,不要以為〈艾多美〉是靠強迫推銷,或拉人就能成功?是要學習、行動、堅持、突破、成長、教育、複製等等過程,成為值得被跟隨的人。
難不難?難,但值得,就做?
因為我願意做,所以我成為值得過好生活的人。
永續性收入是給值得的人?你,願意讓自己值得嗎?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