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史上最強的終身型儲蓄險 |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有位朋友跟我介紹一款終身失能保險,此保單的主要目的是協助做好老人時的看護及喪葬準備,看看保單內容,確實值得我們參考。這個概念也就是在有能力的時候,先幫自己準備好未來的準備,不儘可以幫助自己於老疾時,有妥善的醫療照顧,且可幫忙下一代​​減輕負擔,這確實是蠻不錯的保單。但這前題,就是要有多餘的錢,可以負擔得起保費。若無多餘的錢可以為未來準備,要怎樣安排才能讓自己擁有不虞匱乏的未來呢?

自從認識〈艾多美〉後,我發現〈艾多美〉艾多美就像一張終身保單,它也是利用分紅的槓桿原理,藉由人們互助的概念,提供每個人未來的保障,所差異的地方是,這張保單人人負擔得起。

到底這是怎樣的保障模式呢?我們分析他的特色如下:

1、無需任何費用,人人都可簽單。

2、保額是根據日用品的消費累進計算,最低的保額只要一條洗面乳的價值就足夠。

3、五種保額基準,累計達到,終身保障。

4、用好東西分享好友的方式,代替繳交保費,最高分享額度每位會員只有兩位。

5、日結週領的分紅機制,保障一輩子的幸福。

6、保單世襲,造福下一代。

〈艾多美〉艾多美這張保單,加入免費,並提供給您一年自由消費的機會;每項艾多美產品都有一定的PV值。

以下案例均以洗面乳做標準,一條洗面乳為10000PV。

1、只要您購買過一條洗面乳的價值,就取得最低終身保額,每日分紅最高約25美元(相當新台幣750元)。

2、累積消費達到約30條洗面乳的價值時,就達到第二等級的終身保額條件,每日分紅最高約75美元(相當新台幣2250元)。

3、第三等級是相當70條洗面乳的價值,每日最高分紅約為150美元(相當新台幣4500元)。

4、第四等級約150條洗面乳的價值,每日最高分紅約為360美元(相當新台幣10800元)。

5、第五等級約240條洗面乳的價值,每日最高分紅約為1500美元(相當新台幣324000元)。

用最平常的消費習慣來達到就可以,因為艾多美〈艾多美〉提供各種高品質的生活必需品,也等於將平常有在使用的產品,換成〈艾多美〉品牌試用看看即可,即使每年只試用一種,都足夠讓您慢慢累積到最高等級,一點都不費力,更棒的是達到所屬的等級,不會因故降級,保障終身分紅資格。

想想,有哪個保單,可以隨著年紀而繼續增加保險額度的呢?

瞭解了〈艾多美〉的「保額」設定後,再來就是了解〈艾多美〉如何做到會員互助以及分紅的保險槓桿原理呢?

首先,就是先體驗〈艾多美〉優質的產品,並分享給好朋友,最高只能兩位朋友,就可以完成分紅的保險槓桿,接下來的,就是協助這兩位會員同樣完成您的任務,這樣建立堅實的友誼互助體制,不僅可以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更可以達到彼此互利分紅的目標。所以也就不需繳交任何保費,只要藉由日常必需品的消費,即可達到保險的機制。若真要說有保費,也只規定每年購買過一項產品來維持會員資格就可以,目前最低價的產品就是一組牙刷組,應該是夠便宜的保費吧?

但一般保險,我們講求的是保險公司的可靠度。因為〈艾多美〉艾多美,是由韓官官方的原子力研究院,以及全球知名的大公司韓國科瑪所共同組成的,所以有這些的背景,更強化了保障。

想想,只要用好東西分享好朋友的方式,就可以做到有如保險般的保障,有甚麼比這樣的方式更簡單容易呢?所以我才說這是史上最強的終身保險,不管您是有錢人或是窮人,人人都負擔得起的保單。假如您今天想幫助您的朋友,或是您看到有哪些人需要幫助,我想艾多美〈艾多美〉絕對是您幫助他們的最好的選擇?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