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增加自己的第二份收入 |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這是小畢代理的產品,台灣官網的網站。〈http://www.atomy.com/tw〉

在台灣剛成立一年,主要以保養品、保健食品、日用品,食品為主,經營方式為網路銷售、團購,採用新的銷售模式,價格和屈臣氏與康是美差不多,但品質更好,我最近都介紹許多人將平常吃的及用的都換個牌子用看看,許多人都覺得還不錯且有一點像量販店一樣,買一組和四組的價格差快一倍,很多朋友也用起來覺得還不錯,後來也對產品及事業有興趣就加入經營,我最近輔導了幾個家庭主婦或上班族透過〈艾多美〉也發展另一個事業,如果你對產品或制度覺得不錯,也可利用工作之餘加入經營,增加自己的第二份收入。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