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韓國悍馬艾多美在台灣跑得動嗎? |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2009年創立的〈艾多美〉,據2013年數字統計顯示,在韓國已成為緊咬安麗、賀寶芙及如新的「悍馬型」直銷公司,成立時間雖短,爆發力十足,讓它業績連年告捷,直逼前三大。

韓國直銷產業這幾年和台灣一樣都是持續穩定成長,無論在公司數或參加人數上,均劃出漂亮的成長幅度,而其中本土企業跳躍式成長,打破美商公司獨霸的局面,亦與台灣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一年即擠身前20大

韓國本土公司〈艾多美〉,成立於2009年,8月取得直銷公司執照,但在第一年即創下令同業瞠目結舌的7億台幣〈換算匯率35:1,以下同〉業績,直銷商人數超過5.8萬人,在業界不但是黑馬,簡直是以悍馬之姿,堂堂跨入韓國前20大的門檻,排名第19。
2010年,業績一口氣成長3倍,達24.2億台幣,排名竄升至第6名,2011年營業額邁入30億台幣大關,達37億台幣,排名第4,僅次於安麗、賀寶芙及如新公司。2013年,業績再度大幅成長,達到97億台幣,以5年的時間,讓業績翻了13倍,直銷商人數成長25倍。
若單看直銷商人數,〈艾多美〉的145萬人已遠超過韓國安麗的110萬人。2014年度的營業額雖然尚未做最後確認,但據〈艾多美〉發表的149億數字來看,緊緊咬住位居第2名的賀寶芙及第3名的如新,若這兩家公司業績稍有閃失,則〈艾多美〉就有可能成為韓國第2大直銷公司。

退貨率號稱業界最低

〈艾多美〉的主力產品為蜂蜜飲保健品及保養品,由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及韓國科碼公司共同合資成立的SBT公司所生產,原子力研究所是韓國唯一的國立原子能綜合研究機構,是從事放射線技術及生物科技的專門研究機構,在韓國享有一定的專業信譽,加上產品價位便宜,因此獲得一般民眾普遍的認同。
為此,〈艾多美〉曾自豪表示,該公司的退貨金額可以說是業界最低的。以2013年的數字來看,其退貨件數為17,773件,金額為2363萬台幣,比照安麗的48萬5156件、金額6億2,789萬,賀寶芙的7160件、金額1億6000萬來看,的確是低很多。
綜觀各種條件,2012年底登陸台灣的〈艾多美〉無疑擁有成為黑馬的資質。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