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網路已經改變傳統的行銷模式 |

小畢我年紀也不輕了,學歷也​只有專科​,又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擅和人交際,搞電子商務是最適合​我​的,也是能唯一讓我賺錢的機會,​不如​好好把網路行銷學一學,這​也許​是​我​唯一翻身的機會​?​我不想​被人看到​以後​淪落到​在龍山寺廣場前​啊。​

很幸運的───我遇見了「艾多美」
-----

這是一個2014年1月份來臺的公司叫〈艾多美〉。公司是由〈韓國政府原子力研發團隊〉和〈全球第三大化妝品代工廠〉共同設立。目前全球有六個國家。包含母公司韓國、美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和臺灣。臺灣是華人市場的第一站。2015年3月正式落地新加坡。預計後年進軍大陸。〈已經申請牌照〉

簡單來說。經營只需要銅板50元入會,把個人原本在屈臣氏或家樂福購買的生活用品。轉換到艾多美官網購買。不增加額外開銷。若覺得產品好用再分享給朋友。就能累積積分賺獎金,自由消費,不需平臺管理費。因為不銷售,也不用售後服務。是在家就能工作的電子商務。現在卡位,月收百萬就是你最大的機會。

誰掌握了通​​路,誰就掌握財路,網路已經改變傳統的行銷模式,從推銷端變成了消費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行業,但都有一共同的名稱叫做消費者,因為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必需品)而且艾多美對每個人都沒有傷害、沒有欺騙、沒有壓力採取跨國經營全球連線制,只要花時間去經營,事業大小由你決定,投資只有50元,無風險,花我們本就要花的錢,賺我們賺不到錢,穩贏不輸,只要你堅持夢想,不成功才是奇蹟!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