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別再傻傻分不清楚惹 |

下列幾點要素可清楚劃分合法之直銷事業與非法之金字塔式銷售的相異之處:

■合法的直銷公司會以銷售優質產品給消費者的方式為基礎,提供一個真正做生意的機會。依照慣例,他們會向消費者提供滿意保證或猶豫權;不滿意的消費者可將產品退還,並換購其他產品,或是獲得退款。金字塔式銷售法則無此在商業上實際可行的產品銷售基礎。

■合法的直銷公司極不鼓勵囤積過量的產品,並提供加入者退出直銷計畫的機會,欲退出者可將未使用過、仍可銷售的商品退還給公司,並獲得不低於直銷價格90%的退款。反之,金字塔式銷售法卻往往鼓勵、甚至要求加入者購買大量貨品積存,而且不得退換;失望的加入者只能帶著既賣不出去又不能退還的貨品退出計畫。

■合法的直銷機會可以只需最低的創業成本,和極少或甚至沒有存貨投資風險。如果新進的直銷人員決定不再追求獲利機會,則即入會費再少,仍可退還。相反的,金字塔式銷售法往往要求繳交高額入會費,和高或大筆存貨「投資」,且兩者均不得退還。這是因為金字塔式銷售組織的經營者是利用吸收新人入會來獲利的。

■可靠的直銷公司,其銷售和行銷計畫係以直銷人員因拓展該公司產品客源,而日漸獲得肯定和獎勵為基礎。直銷人員業務的發展和穩定,係決定於客戶是否滿意,和公司對直銷人員之獎酬是否公平。反之,金字塔式銷售法則以「快速致富之道」為餌,誘使加入者購買「最有利可圖」或「領導人」的職位。在金字塔式銷售法架構中,沒有實際可行的長期營業機會。

您正在尋覓極少或甚至沒有存貨投資風險,一個真正做生意的機會嗎?想透過直銷為自己賺點零用錢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