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解析有機認證標章 |

​如果要辨別產品是否天然,就必須得到以下的認證標章,目前的全球認證的機構有:

1. ECOCERT 法國(分為ECO與BIO兩種)
2. Nature & Progrès 法國
3. BDIH 德國
4. SOIL Association 英國
5. CCOF美國
6. JAS(JAPAN) 日本

接下來說明各國的有機認證概念:

一、法國 (ECO標章)
1.內容物含有至少95%以上的天然成分
2.產品中的植物性原料必須含有50%以上的有機認證原料
3.最終產品中必須要有5%以上的有機驗證成分

二、法國 (BIO標章)
1.內容物含有至少95%以上的天然成分
2.產品中的植物性原料必須含有95%以上的有機認證原料
3.最終產品中必須要有10%以上的有機驗證成分

三、德國 (BDIH標章)
BDIH(縮寫): Bundesverband Deutscher Industrie- und Handelsunternehmen
1.BDIH標誌保證消費者確實買到天然化妝保養品
2.天然且無經動物實驗的產品製造方法

BDIH 的標誌表示:
1.禁止使用所有合成原料(甚至防腐劑也必須是天然的)
2.沒有產品是來自動物(死掉的脊椎動物)
3.沒有GMO (基因改造生物) 的產品
4.儘可能使用有機原物料

四、日本 (JAS標章)
1.產品及原料種植栽培的土地至少三年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殺蟲劑,化學肥料
2.最小限量的使用化學資源(符合JAS標準種類)可能可以被允許

五、美國 (CCOF標章)
1.有機作物土壤肥沃的維持與補充,不需添加有毒性且持久性的殺蟲劑和肥料
2.有機產品的成長過程,使用最低限度的非天然原料、防腐劑、輻射。
3.有機農作物在基本上與大自然共存,維持我們生態環境的基本資源。

美國認證四個主要程序:
1.有機農作物在經認證之前,其耕地須至少三年以上採行完全沒有使用禁止物質
2.生產者及須提出一套有機計劃 (Organic Plan)
3.由認證機構每年定期檢查
4.有機農民必須隨時紀錄有機栽培的方法與過程

六、英國 (SOIL Association標章)
土壤協會認證公司是英國最大的有機認證體系,其創立於1973年,在英國認證超過80%的有機產品,土壤協會認證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準確度的有機認證給各個類別的有機市場 ,已經認證超過4000個各種大小型式的有機農場,為促進有機食品與農場唯一與慈善有關的體系一旦經過土壤協會認證就可使用土壤協會的標誌,消費這可從正確的有機產品的標誌辨識這個標誌。

換句話說,目前所說的天然保養品,相當於有機認證保養品?你可以拿起手邊的化妝品與食品,是否有這些認證嗎?小畢真心的向您推荐〈艾多美〉的化妝品,我們有法國的ECO認證喔,通常認證過的價格都比一般未認證過的產品貴,但〈艾多美〉的會員價卻跟一般未認證過的商品價格差不多。

在食品部份,〈艾多美〉的商品都有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安全認證,每樣食品都有產險,總公司設於韓國,而且在台灣、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都有分公司,不會有像中國、台灣的黑心商品。

這樣優質的產品,你想瞭解嗎?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