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開車族的罹癌風險 |

有車的兄弟姐妹請注意;有越來越多人死於癌症,在我們都還不清楚癌症是從哪兒來之際,有個實例顯示出許多癌症都是意外導致的。

許多人早上第一件事和晚上最後一件事都是待在汽車裡,但在車中這樣的致命細節會常常被人忽略。

進入車內不要馬上打開空調,先打開車窗通風幾分鐘,才打開空調。原因如下:

根據研究,汽車的儀錶板、沙發、空氣濾清器等塑膠製品,在高溫時會釋放「苯」,而產生毒素而致癌。

除了致癌之外,「苯」還會侵蝕我們的骨骼,造成貧血和降低白血球數量。長期曝露其中會導致白血病,大大增加罹癌的風險,也可能導致流產。

「苯」每平方英尺的可接受水準為毫克。若停車在室內又窗戶緊閉,則產生400-800毫克的「苯」。若停在戶外大太陽下溫度超過15.5 ℃,「苯」就上升至2000-4000毫克,超出允許量的40倍!人們只要進入車內而又車窗緊閉,將會無法避免快速連續地吸入過量的毒素。

「苯」是那種會影響您的腎臟和肝臟的毒素,更糟糕的是,您的身體想把這種有毒物質排擠出去是極度困難的。

所以朋友們,進入汽車之後,請把您的車窗打開,然後啟動行走五分鐘內儘量不要關上電動窗,給點時間讓車內的毒氣排出。當您知道這個重要的常識後,一定要注意養成好習慣哦,並且請您馬上分享給您的家人和朋友!讓大家一起來避免錯誤所帶來的疾病。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