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咖啡物語 |

對在大都會生活的人而言,咖啡已經變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您,今天喝咖啡了嗎?

濃濃的咖啡香,喝著香純的ESPRESSO,享受著忙裡偷閒,時空交錯的閒情。咖啡館也是台北最流行的約會地點,台北的咖啡館,不但以咖啡的風味取勝,就連室內的造景及外觀的裝置藝術,都是令愛泡咖啡館的人留連忘返,消磨時間的最佳休閒空間。

來杯經濟又實惠的咖啡

對於上班族來說,如:怡客、羅倫多、丹堤,這類型的咖啡館是相當方便的用餐地點。這裡所賣的咖啡價位每杯在佰元以內,是喜歡喝咖啡提神的人最方便的選擇。這種型態的咖啡館,除了咖啡以外,各式的蛋糕、三明治及簡餐,更增加您用餐的選擇,便利及快速,無論是正餐或下午茶,都能滿足您的味口,填飽您的肚子;而店內的裝潢以簡單寬敞為主,光線明亮、音樂輕柔,是一處經濟實惠,兼具休閒功能的咖啡館。

點一杯異國情懷的咖啡

台北這個大都市裡,當然少不了外來咖啡進駐的機會:星巴克、西雅圖、可娜、咖啡館,打著聞名世界的標誌及口碑,踩著時代流行的腳步及不斷創新的經濟理念,來吸引大量的咖啡族群來到這些地方朝聖。

尤其是對曾旅居異國的人而言,走進這些咖啡館,點一杯咖啡,彷彿又回到異國閒情生活的情景中;這些咖啡館所賣的咖啡都各有各的特殊風味,尤其是咖啡豆的烘培更是有各家的獨門技術,因此,您可以隨自己的心情選擇您喜歡的咖啡館,品味一杯異國情懷的咖啡。

享受沉侵在咖啡的滋味

如果您想沉侵在咖啡的芳香中,老式的專業咖啡館就是您最佳的選擇。老樹、優哉游哉、長春藤,不管是虹吸式或濾泡式的沖煮咖啡方式,都是最能夠讓咖啡在香味上或口感上,表現出咖啡經典的專業沖煮方式,而這些煮出咖啡經典味道的器材,恐怕只有專業的咖啡館才找得到。

想要欣賞咖啡沖煮時視覺上精彩的表演,或是回味那最古老濃列的咖啡香,不妨來這坐坐。

體驗Y世代的共同語言

世界馳名的ESPRESSO咖啡,起源於義大利,但卻在流傳入美國後,漸漸發揚光大,而CAPPUCCINO更是受到新新人類的歡迎;因此,義大利咖啡館的經營方式很快的 成為咖啡館的新主流。

以ESPRESSO的沖煮方式,再加上不同比例的發泡牛奶、鮮奶油、熱牛奶或巧克力,就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風味的咖啡,CAPPUCCINO、MACCHIATO、OLE、LATTE;而伊是咖啡更是獨門創新許多新喝法,喜歡嘗試新口味的您可以試試。

朋友們,還記得你人生第一杯咖啡嗎?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