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麥芽糊精」常添加在哪些食物

「OR6A2」是由人類基因 OR6A2 表現的蛋白質,是一種嗅覺受體。嗅覺受體屬於G蛋白偶聯受體的A類型:視紫紅質受體家族中的一大類。OR6A2上的某個RS位點與芫荽(香菜)味道的接受度有關。

麥芽糊精(maltodextrin)也稱為:水溶性糊精,或酶法糊精,它以澱粉為原料,經過酶法工藝低程度控制水解轉化、提純、乾燥而製成,其原料是含澱粉質的玉米、大米等,主要為改善產品粉末的流動性,例如:乳化、增稠等,稍具吸溼性的白色粉末,嚐起來有一點甜甜的。

https://www.foodnext.net/science/additives/amendments/paper/5975281137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