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這款零食竟可以改善「便秘」症狀

現代社會緊湊忙碌的生活,讓許多民眾無法在工作中兼顧健康飲食和生活作息,導致許多上班族都有便秘的困擾。

有一款零食竟可以改善便秘症狀,甚至還可以補充鈣質,但需要挑選無調味或薄鹽海苔,避免攝入過多添加物。

經常在辦公室常見的下午茶,包含:洋芋片、小蛋糕、甜甜圈等辦,不過「海苔」是零食既涮嘴又不會胖,更富含的鈣質對牙齒也很好,甚至還可以改善便秘,海苔是更健康的零食,具低熱量、富含微量營養素的海苔。

醫生指出:海苔有以下三大好處及注意事項,首先,海苔能補充鈣質,幫助牙齒健康,每100公克海苔約有280毫克鈣質,鈣含量比菠菜和空心菜豐富,有助牙齒健康。再者,海苔中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可有效改善便秘,排出宿便。

上班族吃完去上廁所,當給薪水小偷剛剛好啊。

醫生說:每100公克紫菜就有39毫克維生素C,不僅可以幫助肌膚健康,更可以增強抵抗力、維持肌膚健康。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會不斷流失,透過點心來補充剛好。

最後提醒:「海苔」盡量選擇低調味、薄鹽或是無調味的會更健康,避免吃下過多人工添加物,增加身體負擔。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