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合併通知函:日盛銀行為消滅銀行

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面對未來全球化競爭及數位金融挑戰,為提升營運效率與競爭力,提供更多元完善的金融服務,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及日盛國際商業銀行經雙方董事會(代行股東會)通過合併案,並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民國112年1月18日金管銀控字第11102332311號函核准,且經雙方共同決定預訂以民國112年4月1日為合併基準日,合併基準日如有變動,台北富邦銀行及日盛銀行將另行公告。合併後將以台北富邦銀行為存續銀行,日盛銀行為消滅銀行,您原與日盛銀行之間的各項權利義務關係將由台北富邦銀行概括承受,以確保您的權益,敬請放心。

台北富邦銀行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理念,致力開發多元金融商品及服務,積極深化產業經營,引領金融科技創新,創造便捷安心的一站式金融體驗,深獲市場及客戶好評。同時,台北富邦銀行在落實風險控管、恪守法令遵循的基礎下推動核心業務發展,獲得國內外信評公司「穩定」及「正向」展望,經營成長踏實穩健。

合併後,台北富邦銀行全台分行家數將增至179家,海外服務據點34處,全體員工將秉持服務熱忱,為您提供貼心便捷的金融服務。原日盛銀行之業務項目亦將隨合併擴增,與富邦金控豐富的集團資源進行整合,未來您將可獲得更多元創新的產品服務,享有全方位的金融服務體驗。  

因應合併需要,銀行系統將進行整合。為確保客戶權益,我們進行了縝密規劃,台北富邦銀行及日盛銀行全體動員執行3次系統平行測試、切轉演練及壓力測試,期望在「安全、穩定、高效」的原則下完成本次系統合併。我們預訂於民國112年3月31日起進行轉換作業,具體停機時間如下,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