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多頭市場找飆股,易如反掌?

2022年的股市,終於畫下句點,對投資人來講,真是五味雜陳、點滴在心頭。

不論您來股市已經20~30年、或者這幾年才進股市,您心中一定都在想一個問題:

😊😊股市到底有沒有一個能賺錢的規律?而且要簡單?

因為股票動輒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

不但面向繁多,甚至每一項本身,也是內容複雜,難以掌握,

譬如基本面,難懂又不易掌握,

技術面,看起來好像對,但實際操作,也是問題重重,

多數投資人都知道技術分析,但股市為何是28法則?

代表所有的技術指標(包括KD、RSI、MACD……甚至均線),都有盲點,

否則只要懂技術指標,就應該賺錢啊?

至於籌碼面,只能玩短線、而且原來想搭主力的轎子,反而經常被主力用來修理散戶,

一支真正大漲幾倍的股票,各路人馬也是進進出出,絕對不是籌碼面能掌握的,

消息面更不用說了,看消息作股票的散戶,永遠追高殺低,

您作股票到現在,是否就是面臨這些問題?

所以股市是28法則?

那怎麼辦?難道真的沒有好方法嗎?股市畢竟還是有人賺錢?

😊😊是,當然有好方法,而且很簡單,那是什麼?

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用一支股票做例子:

高力在1/17封關日,又強勢漲停,再創「歷史新高」,從去年7月,股價在60元,到封關日205.5元,大漲近300%,請問:去年空頭市場,還有幾支股票能倍數上漲(而且是有大成交量、有基本面條件)?

高力為何那麼強?因為有兩個特點:

高力從去年6月開始,營收創新高,(除了8月)每個月營收都創歷史新高,但營收創新高,股價就一定漲嗎?

可不一定,很多營收創新高的股票,股價是跌的,這是長期以來,很多看基本面的投資人,股票套在高檔的原因,去年的南電、欣興,就是最標準的例子,
這也是基本面,很多人不敢用的原因,但股價要大漲,卻又一定要基本面強才行?

所以,如果基本面再加上一樣東西,就能輕易判斷股票能否持續大漲?

🤗🤗那麼這兩個組合,將打遍天下,成為您未來,股票賺錢的必勝策略?

🙀🙀技術分析的盲點,事後看都對,但您在操作的當下,都不確定對不對🙀🙀)?

經過仔細研究基本面,只要有強勁成長性,就是我們的買進標的,

波段未出現賣訊,我們就續抱;
出現賣訊,就全部獲利一趟,

如此,不但通吃大飆股,股票更不會被套,只要不套股票,您已經是半個贏家了。

這個「必勝模式」,不單在空頭市場找到高力這樣的股票,

多頭市場找飆股,更是易如反掌?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