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讓我對目前市場有更深刻的認識

最近花很多時間構思與設計給學員的課程『粉絲變現 極簡行銷』。
我重新檢視了以前到現在自己的許多核心觀念與模式,甚至重看了許多書籍與課程。

回歸審視,讓我對目前市場有更深刻的認識。

如果你有注意最近趨勢,你會發現:

以前有效的方法,好像沒效了
許多人認為越來越難賣,但還是有人覺得很好銷售
Fb,IG,youtube看似落伍了,podcast 聲音革命才剛開始
Tiktok又崛起.....

整體變化越來越快,甚至模式正在轉變中,許多人會開始茫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要怎麼跟上趨勢呢?

我想最快的方式就是有一群人彼此分享交流,互相分享目前所學的知識。

所以我創立一個Line群組:『粉絲變現 學習交流群』
我會不定時在裡面分享關於: 如何把粉絲變現,如何行銷,銷售,斜槓,或經營個人變現事業的大小事。

現在群組還是對外免費開放,過幾天我還會送群組裡面同學一個禮物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
1.用手機點擊這裡加入
2.信件最後的QRcode可以掃描加入

好好把握機會,開始行動吧^^

 

你的好朋友
小畢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