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行李箱外千萬不要寫「住所」

航空公司提示有關寄艙行李之最新資訊:

♦️行李箱外千萬不要寫上到達目的地之住所、酒店或家裏的地址。
原因:
預防壞份子在機場內行李運送時,暗中將白粉、毒品等放入行李內,一旦順利過關,就按行李外掛之地址找上門,要回那包毒品。

(!)假若失手,要面臨帶毒品檢控的卻是行李擁有者 。

👿新加坡、越南只要發現50克毒品,都是死刑。

只能寫下電話、手機、電郵。

外掛牌沒有地址,就不能確定行李的「最終」去向,壞份子就不會選擇把毒品放進該行李內。

萬一遺失行李,機場人員找到,會致電或電郵通知物主領回,或由機場人員送回來。

🔸Boarding Pass登機牌 不要丟棄垃圾桶內,也不要留在飛機座位的口袋裡。

登機牌上有個" QR Code 二維碼",用手機掃一下,就有你的全名,"會員卡 Frequent Flyer 帳號",
可進入你的帳號更改密碼,個人資料,護照號碼、聯繫電話、電郵、緊急通知人資料... 還可以轉走帳戶裡累積的哩程數。

轉自山富旅遊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