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白紙運動

反對動態清零政策運動,或稱白紙革命、白紙運動,是指反對中國大陸針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實施之政策的一系列市民、學生的和平抗爭行動,並在2022年11月26日從南京傳媒學院開始大規模爆發。

中國大陸各大城市為紀念2022年新疆烏魯木齊高層住宅樓火災並抗議,民眾聚集街頭,手持象徵言論自由的白紙,或揮舞國旗,訴求解封、復工、復產以及要求政府做出變革。有部分市府雖未回應相關運動,但召開記者會宣佈放寬管制措施。

截至11月27日,本次運動至少遍佈中國15省,多個大型城市均出現人潮,包括南京、上海、北京、重慶、成都、廣州、蘭州、西安、武漢、鄭州、長沙、烏魯木齊等地,至少有76所高等院校組織響應。全國範圍內的抗議罕見地再次出現在中國境內,震驚世界,被普遍認爲是1989年六四事件以來,最大規模的示威運動。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