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在污水處理廠內營運的咖啡廳

全世界第一座在污水處理廠內營運的咖啡廳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383號
休館日:星期一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孵生全世界第一座在污水處理廠內營運的咖啡廳,店內除了販售咖啡、甜點、簡餐、輕食外,後續亦會不定期增加品項,同時提供遊客DIY蛋糕等,也規劃互動式教學課程。

「黑水咖啡廳」,店名「黑水」取自於「污水」台語之諧音,希冀打破民眾對於污水處理廠的刻板印象,而咖啡廳位置座落於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最具特色的管理中心2樓內,夜間配合燈光效果營造出眺望星空,俯瞰台北盆地及101大樓夜色美景,讓此處成為林口台地俯瞰北台灣的「無邊際觀景台」,並搭配園區內景觀水道、櫻花步道、綠波小徑及星空草原,以循環、共生的「莫比斯環」所串連,兼具生態涵養與戶外活動機能的空間特色,到此遊玩的民眾白天可肆意徜徉在大自然下,放鬆心靈釋放壓力的空間,也讓本園區成為了北台灣重要的綠色環保旅遊景點。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