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我願意為這個選擇放棄什麼?

婚姻給了你和另一個人一次次相愛的機會,可悲的是,很多人卻把婚姻當成了愛情的終點。不好的婚姻擁有某種暗黑的能量,能讓公主變成碎嘴的老太婆,能讓騎士變成一事無成的平民,能讓一個人的光芒萬丈把另一個人的懦弱照得發慌。

不要因為怕剩下就急著出手,一定會有那麼一罐幸運的可樂,在把努力累積的氣泡都吐完之後,碰到一個只是喜歡焦糖的人。不用擔心活成了榴槤就自降身價,你只需等到那個識貨的人,他知道你外表的刺,其實是保護你內心的甜。不要為了體驗愛情而去談情說愛,愛情並不好玩,甚至很危險,你的能力、魅力和閱歷根本就不能保證讓你全身而退。

不管你選了結婚、戀愛還是單身,你都要想清楚三件事情:
1.你要找的不是託付終身的人,而是相愛到老的人。這意味著,你最好是在沒結婚的時候就活得很好,這樣結婚了才會活得很好。

2.婚戀的選擇權從來都在你自己手上,不管你是聽了誰的勸,還是受了誰的騙,最終都是你自己選的。

3.任何一種選擇都意味著有所放棄。感情有一萬種形式,唯獨沒有一種叫「完美」。所以一定想清楚:「我願意為這個選擇放棄什麼?」

愛情這場考試沒有規定的交卷時間,也沒有可供參考的標準答案。有的人十八歲就遇見了愛情,有的人要等到八十一歲才能碰見真愛。有的人覺得看別人的手機非常可怕,有的人則認為不給看手機非常可疑。有的人就是喜歡把對方的好公之於眾,因為覺得太好了,恨不得跟全世界炫耀。有的人就是喜歡默默地為某個人付出,他願意為某個人吃苦,且不打算借此來邀功。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