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股交易只是一個心理學的遊戲

交易只是一個心理學的遊戲。你要了解市場的群眾會怎麼想,會怎麼做,了解群眾的行為會對你的進出有幫助。

例如:漲到哪裡大家會追,你可出。跌到哪裡大家會賣,你可以買。

再來就是要了解自己的心理,會做什麼樣的決策。害怕時會做啥決策、貪心時會做啥決策,通常冷靜的時候做的決策最好最客觀。

情緒上來的時候常常做出錯誤的決定。交易要冷靜,不要讓情緒影響你。

看 裕隆、和成 的技術線
起漲點
MACD 的線 水平貼在零軸下方
第一根突破零軸 進場

使用MACD 指標時,MACD 上有快線(DIF)、慢線(MACD)、柱狀圖這三個區塊。 柱狀圖(直方圖) = 快線–慢線,EMA 快慢線相減後,所得差額即是MACD 指標之柱狀圖。 柱狀圖由正轉負,可視為賣出訊號因此時代表快線向下穿過慢線,出現死亡交叉。

交易期貨、選擇權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被訓練成 懂得修正自己的看法。

做股票,不論你是用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其實只有一個重點,就是你知道每支股票哪裡該買、該賣。

這件事情才是真正直接關係到你做股票賺錢與否。

坦白的說:上半年EPS 1.38元,7月營收7,767萬元,月減16%,看不到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如果你看「基本面」操作,絕對不會找到它。(倫飛)

減資之後的股本只有2.48億元,很容易受「特定資金」鎖定。
-----

均線的進階應用:均線扣抵

月kd低於50 金叉 買
月kd高於50 死叉 賣

均線糾結 條件優先

選股: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