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開運錢包的五行招財術

開運錢包的五行招財術

民俗專家指出:「壬寅年,老虎[寅]屬[木];木、有水來生,就是藍色(1000元鈔)的屬水來生木,生了綠色(200元鈔)的木,綠色的木來生100元的火,是紅色的,木、火、土、金、水這樣子循環相生,那這樣子才是一個包紅包的一個好的建議跟方法。」
相剋:任三個,頭剋尾,;如:木剋土、火剋金、土剋水、金剋木、水剋火。

不管是新台幣或是各國紙鈔,可以蒐集五種顏色的鈔票,分別為:象徵五行中火的紅色、象徵木的綠色、象徵水的藍色、象徵金的白色、象徵土的咖啡色。以新台幣為例,就是把100元紅色屬火、200元綠色屬木、500元咖啡色屬土、1000元藍色屬水、2000元銀紫色屬金,這樣金木水火土通通具備,將紙鈔總額為3800元,放進自己的皮夾中,這樣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行動財庫。

200/ 100/ 500/ 2,000/ 1,000

十二生肖對應的五行:
木:虎、兔
火:蛇、馬
土:牛、龍、羊、狗
金:猴、雞
水:鼠、豬

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鼠
土木木土火火土金金土水水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