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送給「羅力」最好的退休禮物

【 09/05 @新莊|樂天 3: 6富邦 】

富邦悍將今晚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是「哩賀」羅力的引退賽,在10239名球迷的見證下,羅力先發繳出6.1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悍將打線以火力支援羅力,以6:3擊敗樂天桃猿,羅力在引退賽當天拿下生涯第102勝!並獲選單場MVP!

羅力今天雖然在1局上被敲出陽春全壘打,但悍將代理隊長范國宸在2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4局下「棒球情人」高國輝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取得領先,5局上羅力遭對手敲安打失2分,5局打完雙方戰成平手。

6局上羅力度過失分危機,6局下悍將打線反攻范國宸、高國麟的安打各打回1分打點,悍將取得2分領先!7局上1出局後,羅力在滿場歡呼聲中退場並和全場致意,告別新莊棒球場的滿場球迷,戰局由賴智垣接手,悍將牛棚富藍戈、曾峻岳接力守成無失分!

8局下莊韋恩敲出三壘打再添1分,悍將最終就以6:3擊敗對手,羅力拿下本季第5勝、生涯第102勝,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力量人」范國宸也以火力相挺,單場4安打、2打點、3得分,悍將全隊搶下勝利,送給羅力最好的退休禮物! 

■下一戰09/06 對戰統一獅@台南

https://bit.ly/2022富邦悍將全年度例行賽賽程表 
📌富邦悍將APP雙平台下載更新
📌悍將官方Twitch 先Follow起來 
📌手機版網頁點這邊訂閱唷

#WeWill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