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歐洲、歐盟、歐元、申根


歐洲國家44個:
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瑞士、列支敦斯登、奧地利、摩納哥、德國、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保加利亞、羅馬尼亞、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摩爾多瓦、英國、丹麥、挪威、冰島、芬蘭、瑞典、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愛爾蘭、葡萄牙、西班牙、希臘、義大利、梵蒂岡、安道爾、北馬其頓、聖馬利諾、馬爾他、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蒙特內哥羅、塞爾維亞、阿爾巴尼亞。

歐盟區27個:
德國、法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愛爾蘭、丹麥、希臘、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芬蘭、瑞典、波蘭、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斯洛維尼亞、塞普勒斯、馬爾他、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

歐元區19個:
奧地利、比利時、賽普勒斯、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拉托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

申根區26個:
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丹麥、芬蘭、瑞典、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捷克、匈牙利、希臘、義大利、馬爾他、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冰島、挪威、瑞士、列支敦斯登。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30個:
比利时、冰岛、丹麦、德国、法国、荷兰、加拿大、卢森堡、美国、挪威、葡萄牙、土耳其、西班牙、希腊、意大利、英国、波兰、匈牙利、捷克、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黑山、北马其顿。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