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只是一般消費者並不知情

吃到飽受到民眾歡迎,就是因為菜色種類多,還可以在不浪費食物的情況下,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專門撰寫餐飲美食及情報聞名的《食客老饕》指出,吃自助餐不用擔心點太多吃不完,而且不但不用事後收拾整理,還有飲料、水果、冰淇淋、點心等選擇,但其實吃自助餐也是有技巧的,有2種食物不但佔胃,還可能會對身體不好。

《食客老饕》表示,第一種盡量不要吃的就是冷凍肉類,因為這通常都已經放了很長時間,吃到飽餐廳可能為了節省成本,買進一些因食用期限較短,價格較為便宜的肉品,而且買進肉品後,可能也會先在倉庫存放一段時間才會拿出來。因此,可能吃到冷凍肉品時,有過期的風險,甚至是已經過期,只是一般消費者並不知情罷了。

第二種食物,《食客老饕》直言就是麵食類,尤其是不少人喜歡吃麵食,但這種吃不了多少,肚子就已經被撐飽,其他東西也就吃不下去了,甚至還可能使用品質較差的麵粉製作。

而上述的2種食物,不但內行人不會吃,就連一些自助餐員工也透露:「我們自己從來都不會吃」。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