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是否在未來仍願意承受這些要求?|

從一些小事可知道性格,往往這樣的觀察是最準確?

「愛不能克服一切」,這句話要好好的記起來。其實愛情不光只是靠運氣的,或許相遇是種命運,但相處絕對可以靠觀察,30歲後愛情的投資需要更精準的處理方式,因為我們漸漸地想發展一段長久的模式,其實從幾個小地方可以觀察到對方的個性,若不是「對的人」,就什麼都不對了?

1、愈沒本事,對另一半要求就愈多?

大部分的人是這樣的,若自己可以照顧自己,自然不會想要依賴別人,除非是不常獲得這類成就感的人,總是要求身邊的人多做一點,別被美麗的話術蒙蔽了,「希望你更好」的這種理由想一想,實在脆弱的不堪一擊,好好思索你是否在未來仍願意承受這些要求?

2、想知道他人品,可以先看他的錢品?

錢買不到幸福,但所有人仍需要跟錢打交道,所以錢是最直接的照妖鏡,一個人怎麼用錢,可以直接反映他的性格,借錢會不會還?是不是很小氣、斤斤計較?是不是取之有道?會花在什麼地方?會不會佔人家便宜?觀察這些,你心裡會有一把尺浮現。

3、真正下定決心要做,不會掛在嘴邊?

試想你真的對一件事認真決定要做,會默默嘗試、看看能不能完成它,絕對不會大聲嚷嚷,會在未完成或是還沒做之前就公告周知,理由不啻是想先看看他人的反應,其實沒有真的想做,或是想透過眾人壓力完成,那就是自我決心不足,九成注定會失敗。

4、習慣一人生活的人,多半是因為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很多人在等愛時,會與寂寞相處,他們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這類的人會好好照顧自己,是因為他們多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他們了解自己,也會知道為何自己喜歡你,但也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們不會隨意改變自己的節奏,此時從個性原本契合就顯得相當重要。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