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如何用手機自拍光源(月亮)|

拍攝光源需要使用到手機的「專業模式」;ISO:50,S:1/200,EV:-4.0。

現在的手機像素是越來越好了,可以拍人、拍景,拍月亮、甚至拍星空、銀河。我們教大家如何使用簡單的方法拍月亮。

首先拍月亮需要使用到手機的專業模式,將ISO數值調到50,S調節到1/200左右,EV調整爲-4.0。

接著將混合變焦模式放大到10倍以上。對準月亮按下快門就可以拍出好看的月亮了。注意手不要發抖,雙手握持最合適,或者使用三腳架來保持手機的穩定會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拍月亮也不一定要晚上,傍晚時分也有很漂亮的月亮,旁邊有好看的雲彩會有很好的效果。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