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清槍:有助減低罹患攝護腺的機率 |

研究發現:男性規律射精,有助降低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

許多人認為:太頻繁射精會傷害元氣,但事實真是如此嗎?研究報告推翻了這項迷思,該項報告指出:定期射精的男性,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竟比其他人低?

攝護腺癌是全世界第二大男性癌症,又被稱作:「男人的隱形殺手」,因為患者初期並不會有明顯症狀,通常都等到攝護腺肥大,就醫檢查後才會發現罹癌。該病症除了好發於60歲以上的男性,有抽菸習慣、肥胖、家族有攝護腺癌病史,或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人,也都是高風險族群。

不過想降低罹患攝護腺的機率,並非沒有方法,研究報告證實:跟每個月指射精4至7次的男性相比,每個月射精次數達21次的人,罹癌機率比前者低了31%。此外,醫生也強調:停止抽菸喝酒、培養運動習慣、多補充水分、定期篩檢等,都有助減低罹患攝護腺的機率。

規律射精的好處不只降低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醫生說:比起口服藥或是接受傳統治療,每周有3-4次性行為的男性,在兩周後6mm內的小結石排除的效果更好,顯示性行為後射精的確有助於排除結石,如果結石大到引起疼痛,還是建議盡速就醫治療。

其實人的身體常常很多訊息告訴我們,只是我們常忽略了?如中醫把脈一樣。觀眼、觀舌、觀臉。才發現原來我們缺乏什麼。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身體保健」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