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人財兩失的結局 |

夫妻倆爆發激烈爭吵後,老公決定去醫院檢查,報告顯示:「賀爾蒙」落在正常範圍內,沒有什麼問題,然而人妻還是以有「重大惡疾」為由去法院提告撤銷婚姻,最後遭判敗訴?

律師二審只好改變策略:以「房事不合而分居」為由訴請離婚,法官這才判准離婚。

夫妻倆後來尋求性治療,男方做了檢查一切正常,但每次只要到了最後關頭,仍逃脫不了「倒槍」,後來女方甚至要提告,「其實是你不行?為什麼要騙我結婚?」質疑男子婚前沒有告知隱疾,讓男子感嘆直呼,自己原本是一個健康的男子漢,卻因為妻子給他的壓力,導致出現性功能障礙,造成人財兩失的悲慘結局。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